Title: Reflection 5

Keywords: 文化交涉學

Abstract: 東亞文化交涉學成立大會・第一次年度大會 通向多元文化交涉學的新途徑,專欄╱世界遺產爲誰人之物?—共享歷史與詮釋的嘗試—,ICIS周邊硏究項目 第2期 越南順化舊外港聚落的田野調查教學課程,活動匯報(1):ICIS聯合主辦國際硏討會等,專欄連載╱飲食的文化交涉學 第四號,活動匯報(2),通知・書籍出版介紹,紀要徵稿・編後記 type: Others